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考前提醒:2019执业药师考前注意事项及安排

一年一度的执业药师考试马上就要来啦!你准备好了吗?关于2019执业药师考试最基本的那些事,你了解吗?不要嫌小编唠叨,考试前小编再给你说一遍你必须知道的考试详情,帮助大家轻轻松松上考场!

考前提醒:2019执业药师考前注意事项及安排

一、 考前提醒(必读):

1、 准考证多复印几张(3-4张);

2、 身份证(去考场之前一定要检查的);

3、 带几片乳酸菌素片,考前肚子不舒服可嚼服;

4、 早上时间紧张,如若路上受凉导致胃、腹痛,可用暖宝宝;

5、 准备几块巧克力补充体力,一包纸巾擦拭眼镜等;

注:考试时最好少饮水哦!

网校温馨提示:

1、 睡前记得检查考试用品是否准备齐全;

2、 订好闹钟,建议考生同时沟通家人或朋友提供起床提醒服务哟;如果是独居的话,建议多定几个闹钟!

3、 不要用脑过度,保持头脑清醒,尽量不要熬夜;

4、 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热水泡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可以缓解紧张,辅助睡眠;

5、 查看天气情况,准备雨具等所需用品。

6、提前规划好行程路线,以免发生堵车等意外情况发生,导致考试迟到。

7、不要相信稳过资料包、更改成绩之类的诈骗信息,执业药师考试是国家统一考试,不会出现试题外泄,成绩可更改的情况,请大家提高警惕,小心被骗!

二、 考试时间: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26日、27日两天,具体各科目考试时间如下: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2019年10月26日 上午 09:00 - 11: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2019年10月26日 下午 14:00 - 16:30 药学(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2019年10月27日 上午 09:00 - 11:30 药事管理与法规
2019年10月27日 下午 14:00 - 16:30 综合知识与技能(药学、中药学

三、 考试方式:

2019年考试方式为闭卷笔试,考试采用填涂答题卡的方式作答。

四、 考试范围: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

五、 考试题型:

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釆用标准化客观性试题。试题由两部分组成:一为题干,设定问题背景;二为选项,即备选答案。考生在设定的备选答案中选择正确的、符合题意的答案,不需作解释和论述。

2019年国家执业药师试题分为A型题(最佳选择题)、B型题(配伍选择题)、C型题(综合分析选择题)和X型题(多项选择题)四种题型。

自己丰富才感知世界丰富,勤奋的你,已经努力坚持到这里,上天一定眷顾你;努力的你,苦读数年从来不放弃,相信自己迎接好成绩!祝执业药师考试顺利,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