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执业药师能力提升刻不容缓!官方又推出免费公益课件!

近日,官方又推出了“执业药师培训平台”免费公益课件,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执业药师能力提升!自2019年执业药师报考政策变动,中专学历将从2021年起不能报考执业药师考试,再到官方多次提及执业药师能力提升,执业药师专业性逐渐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想要执业药师行业蒸蒸日上,执业药师自身能力的保证,实在是刚需呀!

11

执业药师在健康中国的建设和零售药店的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推进我国医疗卫生与健康事业、提升公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关于“探索健康扶贫”工作要求,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统筹利用网络资源,携手山东大学上线“执业药师培训平台”免费公益课件,实现资源共享,满足边远贫困地区执业药师能力提升的学习需要。

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十三五”期间,山东大学与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合作,共同打造“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项目,为执业药师提供远程培训辅导,并增加案例课程,提高执业药师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扩展实际应用知识。

疫情期间,国家药监局执业药师中心联合山东大学针对执业药师培训及时作出调整,充分发挥线上教育培训优势,专门开通“执业药师培训平台”专题学习模块,执业药师可利用工作空闲登录“执业药师培训平台”免费进行在线学习。目前,该平台资源包含课程合集和直播讲座2个学习专栏,覆盖药物治疗学、药理学、药学服务、诊断学及中医中药等课程。登录全国执业药师注册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zyys.sfda.gov.cn)点击“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工程”栏目,即可登录“执业药师培训平台”进行学习。

各级执业药师管理部门、药品零售企业和广大执业药师积极宣传,倡导边远贫困地区的药品零售企业执业药师登录“执业药师培训平台”进行学习,进一步夯实医药学基础理论知识,提升执业能力和素质,为指导公众合理用药发挥执业药师的专业价值和作用。

小编总结:执业药师能力提升刻不容缓!近几年执业药师考试“以用定考”的趋势愈发明显,从中我们也可看出,未来执业药师考试难度将越来越大,想要成为一名执业药师的你,为什么不早点直达拿证呢?!

具体流程:

1、进入官网:(点击进入>)点击右侧“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

1

2、点击“登陆”


2

3、课程报名

3

你想要成为一名专业的执业药师吗?快来和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一起,备战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吧!2020年新推金题点睛班,点击下方图片,查看班次详情:

m-新版首页-轮换图(栏目页同)690200

相关推荐:

新政发布,16项执法事项!让执业药师在阳光下执业!

新消息,执业药师纸质版证书领取或将推迟到6月末?

【视频】2020执业药师新教材,以新为准,专业师资带你提速备考!

新增一省!2019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公示出来了!6767人!

7月执业药师就报名了,需要提前知道的问题!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