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执业药师考纲大改后,2020年考试将产生这3大显著变化!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启用新版考试大纲!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各科目均以新版考试大纲为出题依据,那么新版大纲的大改对于我们2020年执业药师的考试有何影响?下面就由小编来带领大家分析一下!

点击查看:【官方】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大纲汇总>>

一、政策影响显著

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颁布、执业药师挂证曝光、药店分级分类管理、执业药师报名条件修改等政策的公布,都体现在了新版大纲的修改之中。那么针对这些变动,今年的考试难度很有可能继续加大,而且会更加结合实际应用情况进行考察,增加药品综合运用知识的比例。

二、考察更加综合

2019年中药学专业知识(一)试题难度比往年有所降低,整体难度中等。中药学专业知识(二)模拟试题目难度大幅提升,考查方向偏临床应用。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依然以实际临床情况为切入点出题,把理论与实践紧密的结合在一起。药事管理与法规也更加贴合日常。相较以往的试题,2019年题目的选项设计更加容易混淆,需要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精准。以此来看,2020年执业药师的试题设置也必然更加综合,对于考生的能力要求也会更高。

三、趋势更加灵活

从近几年的情况来看,今年的考试将会更加注重学科间的融合,突出细节与综合的考察。同时,对实际应用能力也会加强倾斜,注重实际应用方法,与实际用药更加贴近,更加侧重知识贯通、以用定考,出题的点变幻莫测。执业药师的考试难度将进一步提升。

除此之外,考试大纲的大改势必会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考试风格,所以考生需要更加仔细的掌握知识内容,加强复习效果。

2020年执业药师考生们,别再拖了,赶紧学起来吧!好多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着!网校执业药师课程正在陆续更新中,没跟上进度的考生可以抓紧了!执业药师2020年新推多个班型,为不同学员量身打造,带你高效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金题点睛班  ▎VIP签约特训营(中专专项班)  ▎ 高效定制班 ▎无忧实验班 ▎超值精品班 ▎vip签约特训班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在即,你必须知道的这些事儿!

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开2020执业药师考试报考问答!共计22条!

2020年执业药师各科目强化进阶方案!学习日程>

更新4科!2020年执业药师高频考点(全章节) 只列举重点!

更新啦!2020年执业药师全7科各章节练习题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