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重磅消息!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将提前一个月?!

众所周知,今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官方公告还是公布较快的,比如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在10月23日、24日,现在报名时间也有了眉目,而且还提前了一个月?

日前江苏省南通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江苏省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的通知》(苏人社函〔2021〕51号),结合我市实际,现将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予以公布。”

南通市2021年度人事考试工作计划表中,就有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时间!

1

2

……

3

如果按照上述表格,也就是今年或将从6月就开始报名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这个时间点可以说是比以往执业药师的报名时间都早。

2017-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从7月开始,2019-2020年是从8月开始报名,那么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的报名时间会提前一个月到6月就开始吗?

小编认为提前一个月报名也是有可能的,要知道202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就把考试时间提前了一个月(往年职称考试在5月份,今年提前到4月份),报名时间也都相应提前。

4

不过今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的最终确定还是要以国家、省级人事考试机构下发的文件通知为准,所以大家还需要再耐心等等正式通知。

今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还是放在了10月份,跟去年差不多,所以说各位考生的备考时间还是足够的。如果真的提前报名时间的话,小编猜想,会不会有可能是要严格把控考前审核的环节,所以把时间预留充足呢?各位考生朋友们,你们认为呢?

相关推荐:

送你一份超高价值的2021年执业中药师内部资料 3科汇总版!

2020年执业药师电子证书开始查询啦!

最新《药师法》草案!重点抢先看!每个执业药师考生都必须知道!

心中有数!2021年执业中药师4科全部章节244条考点细化!

授课老师整理:2021年执业药师《药一》40个考点练习!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