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1年执业药师考生参考率仅76.18%!原因竟是这个!

近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公开了《2021年度国家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结果发布》,其中就包含了2021年执业药师考生参考率!详情如下,请考生查看!

1

5

通过官方发文,我们可以看出,大部分未参加考试的考生是因为疫情防控,取消考试的原因~

2022年,国家疫情防控依然紧张,也有不少其他的资格考试延迟了考试时间,因此,考生们一定要珍惜时间,尽早备考,争取一年拿下考试!一旦遇到考试时间延迟,一耽误可能又是一年时间!

考生们,赶快备考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吧!医学教育网会在您的执业药师路上竭尽全力的帮助您!快开始执业药师的学习吧!执业药师这条路,其实并不难,就看你有没有竭尽全力,竭尽全力你就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2022年执业药师备考辅导>>

相关推荐:

【各省市】官方发布的执业药师配备要求!

新教材,新考纲!2022年《法规》“药品经营管理”备考专题!

快收藏!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 7科各章节练习题来啦!

2022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条件、考试大纲等8项内容确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