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正文

可以查询2019年执业药师证的考生就等于拿证了吗?

中国人事考试网终于更新了关于执业药师证的办理进度,大部分地区的审核数据已经收集完毕,且已经开通查询验证功能。目前还有安徽、湖北、武汉、贵州、重庆在数据收集中,所以这几个地区还查不到!

证书

贵州

复审工作将在4月7日-4月27日进行,且需要提前进行审核预约,所以这部分的考生千万不要忘记了。

点击查看>>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复审通知|合格人员名单

点击查看>>贵州省2019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审核预约!

安徽

安徽各个地区也在逐渐公布抽查的合格人员名单,各位考生们请留意电话通知。

点击查看>>安徽省各市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的通知

重庆

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经在3月6日的时候公示过资格复核的情况了,但是小编在公示名单中看到,公示的3187个名单中就有120个合格考生并未参加复核,小编猜测这是否是影响重庆地区仍在数据收集阶段的原因。该地区已通过复核的考生请耐心再等等。

点击查看>>重庆市2019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公示

不可查证的考生有疑问,可查证的考生疑惑也不少

其实,除了不少考生在询问以上地区什么时候可以查证下载证书之外,已经查证的考生对于电子证书还存在不小的疑惑:

“能查到证书是否等于通过?”

“已经可以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了,是否还需要复核(或抽查)?”

“只能下载证书,是否意味着需要再次审核才能注册?”

只要能查到自己的电子证书,就意味着你已经通过了审核,不会进行再次抽查/复核,只需要等待纸质版证书即可!如果是下载了证书不能注册的情况,小编建议各位考生们可以到执业药师注册平台的网站,查询你所在的地区是否有这个功能。

在最后,小编还是要强调一下,电子版执业药师证与纸质版证书是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的,如果所在地区暂未实行电子证书,可以通过查询验证获得电子文件作为获得职业资格的证明。

相关推荐:

收藏!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时间流程

【全国】2019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什么时候发布?

2020年执业药师速记口诀,让你更快的记忆知识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