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证书领取 > 正文

2015年5月执业药师重要资讯|管理动态

2015年5月执业药师重要资讯|管理动态:

(一)重要资讯

1.2015年5月5日,总局召开研究执业药师工作专题会议。

2.2015年5月20日起,总局发布了一系列“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工作通知。

围绕“银杏叶药品专项治理”工作,广大执业药师应立足岗位、加强学习。自觉抵制违法违规,督促企业自查自纠,有则主动召回,无则引以为戒,坚守质量底线。发挥质量内控作用,助力药品质量保障。

(二)资格考试与注册认证

1.为引导和支持2015年度全国执业药师考试工作,中心提出规范2015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考前培训工作要求。

2.受总局人事司委托,中心于2015年5月7日至8日赴沈阳开展执业药师注册工作调研。

3.2015年5月8日,中心与中国药科大学在京正式签署了《关于实施“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的合作协议》。

4.2015年5月28日,“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项目实施推进会于湖北成功召开。与中心合作的山东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和中国药科大学推介了各自教学资源优势。中心首次提出了“1+3+X”的执业药师能力与学历提升计划合作新模式。

(三)地方动态

1.2015年5月12-15日,广东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调研、落实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准备工作。

2.2015年5月25日,“第一届零售药店发展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会上提出加强对执业药师的培养,提升药学服务水平,做到“有人、有事、有模式”的药品零售企业发展理念。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