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执业药师考试继续教育:

  凡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按规定完成继续教育学分,可保留执业药师资格。取得《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一年后申请注册的,除按第九条规定外,还需同时提交载有本人参加继续教育记录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登记证书》。

  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常见问题:

  1、不注册,就不用参加继续学习?

  解答:在2016年4月25日发布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管理试行办法》中的第四条明确表示:执业药师参加继续教育并达到规定要求是执业药师注册和保留其资格的必要条件。所以无论注不注册,都需要每年参加继续教育。

  2、没参加过继续教育,可以注册吗?

  如果要注册,就需要每年都拿到规定的继续教育学分,才能顺利注册。每个地区都有各自的规定,以所在地区的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公布机构平台的信息为准。 2020年,中国药师协会发布了《中国药师协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国执业药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其中对于执业药师全年所需修的学分进行了上调,由原来的15学分上调至30学分!

  【全国】2024年执业药师继续教育通知汇总!

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一键get考试重点

其他考试报考指南

在线
客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