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法规》建议怎样复习呢?

很多考生想高效的进行执业药师备考,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执业药师备考知识点“2020年执业药师《法规》建议怎样复习呢?”,详细内容如下,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一、2019年总体分析

试题整体来说有些章节的分值近几年幅度比较大些,但是重点章节基本和前两年一一致,第六章中药管理考察的分值较去年多了10分。第八章药品标准与药品质量监督检验分值较去年降了5分,第五章药品经营与使用管理今年的分值只考了28分,但依然是重中之重。

二、2019年试题分析

(一)考查的知识点没有变化,但是题干的阅读量有所增加,今年综合分析题的题干篇幅较长。

(二)对于中药管理的考查的题目增多,同去年比,增加了近十分,但出的题都比较的简单。

(三)基本上每年的必考的知识点没有变化,会有类似的题目出现。

三、对于2020年考试情况的预测及复习建议

(一)试题难度预测

2020年考试难度应该还会有所增加但是不会太大,考查的知识点基本都是大纲要求内容,主要还是对知识点的灵活运用,对案例的分析题有增多,但是基本只是题型的改变。

(二)复习建议

1.应该回归课本和教材,越是考查知识点的灵活运用越是需要牢固的掌握知识点, 能够做到对题目的准确分析和判断,加强对题干的提炼的能力。

2.建议明年应该增加一些案例分析的讲解,出题方向尽可能包含多个知识点,适应考试的变化。同时,建议老师在授课时可以注重更多的细节方面的知识点的总结和讲授。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0年执业药师《法规》建议怎样复习呢?”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直播汇总】2020药师大讲堂第二期再次来袭,请各位收藏好!

【汇总】2020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从执业药师考前到考后,这一文帮助你全面了解!

【汇总】2020药师大讲堂第一期3.4-3.25免费直播!各位考生请收藏!

【干货】执业药师《药二》1-13章节知识汇总!收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