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你需要正确整理复习笔记!

2020年执业药师复习正在进行,医学教育网整理了“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你需要正确整理复习笔记!”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顺利备考。

1、复习笔记要反映知识的系统性,尤其是要把重点概念和原理的联系和区别反映出来,做到一看见笔记,就可以从整体上把握某个知识点,随即就会展现出整个知识网。

2、复习笔记力求要简明扼要、一目了然,一定要变成课本的精华,课堂笔记的再现。

3、复习笔记是给自己看的,所以要适合自己使用,有个人特点,要根据个人复习的程度来做笔记。如果掌握好、记得牢的地方,笔记可以做的简单点;那些掌握不好、不易记住的地方,要详细些;一些理解不深要记的详细些;经常出错的地方要特别标明等等。总之就是要笔记做的更加实用。

4、复习笔记是知识的精华,要保存好,以便随时可以取用,经过N多次的使用,直至对知识真正掌握为止。做这些就是为了以后不用复习笔记,也能想起所复习的知识点。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许多人就是通过反复的学习过程,对知识的不断深入,使笔记越来越精炼,直至抓住知识的精髓,完全脱离笔记。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备考2020年执业药师你需要正确整理复习笔记!”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0年的“315”来了!执业药师挂证还是重点吗?

【官方总结】2020年全国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必看项!

告知承诺制是什么?执业药师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是什么?

【汇总】抓紧考点!执业药师考试各科|各章节所占分值整理!

【汇总】2020《中药综》常考点:内科常见病的辨证论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