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2020执业药师考前答疑解惑!只能自带午餐?考前须知要知悉!

临近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有些考生仍然对考前准备有不少疑问,我们针对一些考生的疑问给出一些参考性回答,希望可以帮大家解惑。

1、执业药师考试能带计算器吗?

有关这个问题说法不一,有的说可以带无声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也有人说不能带。小编不敢乱说,所以去查了每个省对带进执业药师考场物品的规定,发现基本上所有省区的考试要求都是差不多的,即:除了相关证件以外…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能自带草稿纸,以及手机等其他通讯设备或电子仪器。

尤其是江苏省考区明确规定“不能携带电子计算器”:

111

所以建议各位考生还是认真遵守按照官网的通知,或准考证上的要求。

点击查看>>【汇总】2020各地区执业药师考试需携带证件!

2、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要彩印吗?

各省有关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没有明确是否需要彩印,所以用A4纸黑白打印就好。不过像湖南省最近发布要求,需要提前彩色打印好本人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请湖南考生格外注意。

222

点击查看>>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地区汇总!

3、江苏考生需要自带午餐,不让外出?

小编无意中看到这个说法,“江苏考生需要自带午饭,中午不让外出”,并称是公告发布。为谨慎起见,小编去官网查证,才弄明白这个规定是针对其他考试,所以说江苏省执业药师考试目前对这方面没有特别规定。

以上就是有关考前的疑惑解答了!主要还是希望各位考生们还是按照官方要求来,毕竟网络上有误消息很多,希望大家认真辨别!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相关知识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地区汇总!

【考前必看】执业药师考前五大注意事项,准考证|证件|考区...

【冲刺干货】《法规》第七章:特殊管理规定的药品管理

《中药综》:中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常见病的辨证论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