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考前最后一天,考生需要做什么?

报考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比较关心“2020年执业药师考前最后一天,考生需要做什么?”,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的必备证件之一,没有准考证考生不能进入考场。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确认时的网站及时打印。

特别提醒: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二、调整心态

这个时候不管之前复习的怎么样,都要抓住最后的时间,相信自己可以考过,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药师考试,不焦不燥,信心满满的去刷题,不要有畏难心理,不要有焦虑的情绪,抓紧一切时间,做试题,模拟题。

三、准备好考试证件用品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含社保卡)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上述证明或健康码、准考证。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强化自身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增强重点内容的熟练掌握程度

既然这是一个查漏补缺的复习阶段,那么,复习方法也和前面几个阶段的不一样,不可能面面俱到。在最后的冲刺时间,我们要熟练掌握考试的重点内容,攻破高频考点,放弃低频知识点。错题本里面记载的是我们做错的题,也是我们自身较薄弱的知识点,通过错题延伸到相关知识点,进行针对性复习,从而达到巩固提升的效果。

五、切忌盲目刷题

刷题也不能埋头苦做题,前两天做两三套就可以了,接下来的一天时间,不要再刷题了,要把之前做过的题拿出来看看错题,回归课本,查漏补缺,整理思路,最后一次归纳总结,这个过程非常重要,看自己做错的题,反复熟悉,反复强化,这个时候要记得翻开书,总结错误的地方,这样做到了刷题与看书复习兼顾,是一个高效的办法。

六、考前冲刺知识点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

PC-辅导首页左侧轮换图360_216

2020年执业药师冲刺备考攻略主要分为以下三部分:

PART 1 备考干货

有考试时间安排,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各科都有丰富的高频考点,还有备考经验来助力,还可领取内部备考大礼包!

1

(上图仅为部分高频考点)

2

PART 2 热门课程

考前这一阶段,2020年执业药师冲刺**班火热招生,更有网校专业师资(点击查看详情>>)带大家冲刺备考,还有2021年新课程,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3

PART 3 医考爱打卡

大家都知道,考前刷题很重要,大家可以扫码进入医考爱打卡小程序,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做做题,巩固知识点,还可以添加助教老师微信,获取更多高频考点!

4

备考冲刺加油!医学教育网与大家一起冲刺,赶快点击此处>>查看详情吧!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0年执业药师考前最后一天,考生需要做什么?”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速看!2020年执业药师《中药一》1-5章重点知识总结!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地区汇总!

【考前必看】执业药师考前五大注意事项,准考证|证件|考区...

【冲刺干货】《法规》第七章:特殊管理规定的药品管理

《中药综》:中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常见病的辨证论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