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官方消息!执业药师考前一定要做好这7件事

距离执业药师考试仅剩最后几天了,今年情况特殊,只是一个健康码打卡就让大家措手不及,小编怕大家慌乱,特地梳理了一下,考前我们还需要注意的七件事!

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方法

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一般是在考试前一周左右开始,一直持续到考试之前。但是也不乏提前开始或提前结束的地区。所以,小编提醒各位考生一定要了解当地的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并未雨绸缪,提前订好闹钟提醒。

点击查看:【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注意各地的防疫要求

截止到目前,已有不少省市发布了2020年度执业药师考试的防疫须知(点击查看:健康码申领入口 | 千万注意,错过无法参加2020执业药师考试!)。虽然各地的防疫要求各不相同,但总有一些是共通的,一般的考试防疫要求如下:

1.拥有绿码者且14天内体温无异常者,可正常按照流程进入考场;

2.考前仍为红码、黄码或14天内进出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者,需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广东、辽宁、甘肃、河北需每日打卡上报,湖南、上海、内蒙、海南有通行码或承诺书打印要求,详情查看今日推送。

注意这些东西不能带进考场

——能带入考场座位的东西

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是进入考场重要的两个凭证,这个必须带齐,否则进不了考场。

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 2B 铅笔和橡皮 。其他均不可带入考场。

——不能带入考场座位的东西

考生进入考场不准携带手机,各种电子、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带入考场,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视为违纪违规行为。已带入考场座位的要切断电源,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讲义、笔记等考试资料同样不允许带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须同其他物品一起存放在指定位置。

纸张也是不允许考生自带的东西。考场上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严禁将答题卡、题本、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注意检查身份证的有效期

2020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为10月24日、25日,具体安排如下:必须注意,身份证必须要在有效期内,不然一样进不了考场。当然了,除了身份证,浙江、青海地区凭借社保卡一样可以作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只不过大部分地区还是只能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场。

注意考试时间以及时长安排

2020年度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安排为10月24日、25日,具体安排如下:

111

执业药师每个科目的考试时长都是150 分钟 ,分两天考完,考生须按照报考相应科目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注意!这个地区今年的考试已取消

今年北京的情况相当特殊,一口气将30项考试并入下一年度开展,这其中就包含了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经济(初、中、高级)、二级建造师等炙手可热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

其他地区:最新!多人确诊新冠,多地紧急通知!执业药师考试会延期吗?

再次提醒各位考生要及时关注考试动态,小编也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更新。望各位考生努力备考,平安赴考,得偿所愿!

相关推荐:

【下载】2020年执业药师《法规》考前划重点!150条!

2020执业药师考试10月10日起开始申请健康码的地区!

因为这个低级错误,每年都有执业药师考生拿了0分!

今天就看!这些重要时间节点,2020执业药师考生切勿错过!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