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准考证 > 正文

​2020执业药师考试,哪些地区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在10月24、25日,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部分地区考生准备准考证之外,还要提供“健康承诺书”,部分地区现已发布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1、重庆

考生报考时须认真阅读《报考承诺书》和《重庆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考生应持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考场;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须持考前7天内核酸监测阴性证明或包括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健康码绿码进入考场。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2、广西

(一)考生应在考前14天申领“广西健康码”,并自我健康观察14天,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持“广西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作出书面承诺。

(三)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通过体温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亮绿码或扫码进入考场。“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

3、海南

现场递交材料人员应自主查询并提交健康码,填报《现场递交材料人员承诺书》。在递交材料前14天内有我国境内重点管控地区(一类和二类地区)旅居史的,应提供在我省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递交材料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4、上海

考生一般应于考前14天前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以下简称《承诺书》),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确认签字。如考生考前14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附件: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2020年比较特殊,1、受疫情影响;2、政策过渡期,今年是中专报考最后一年(北京市除外);考生应实时关注各地区考试动态,医学教育网将持续更新相关通知!请考生们持续关注!

【最新班次】冲刺提分班双重优惠限时抢:报班立减+老学员8.5折!

相关推荐:

《药学专业知识一》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药学专业知识二》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药物分类总结!

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20个高频考点汇总!

2020年执业药师《药事管理与法规》章节考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