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辅导精华 > 正文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第三单元重点考察科目及分值占比

根据近两年中西医医师考试形势分析,预计2020年中医基础类相关试题不会有大的变化。复习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中药、方剂、针灸学这三个学科知识点非常琐碎,需要我们花大量的时间去记忆,所以提早进行复习,每天日积月累的记忆才是王道,不要把这几个学科放到最后,那肯定是来不及的。 下面是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的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第三单元重点考察科目及分值占比:

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招生方案

中西医内科学每年考试分值比例相当之高。新增了很多西医的知识题,包括纯粹的病例题属于西医知识板块的内容。中医的病例题需要我们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来做出判断,做到辨病,辩证,懂治法,会用方药。所以我们在复习的时候中医、西医要并重,全部都是考试的重点。

卫生法规,记忆性知识点考查,每年变化不大,今年亦是如此。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考前一个月复习一下即可。

编辑推荐:

【现场报道】全国各省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报考人数及考试现场报道!

【备考指导】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各科目重点出题点一览 开启新一年备考

【考情分析】2019中西医执业医师考情分析及2020年考试趋势/学习指导

【考后关注】别错过!中西医执业医师考后这些事情你要关注!

以上关于“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第三单元重点考察科目及分值占比”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西医执业医师考试模拟题库栏目!预祝准备在2020年参考的小伙伴们都能取得好成绩。2020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辅导网络课程热招>>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