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南京考点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前提醒

江苏南京考点考前提醒: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指南!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考试基地执考类别、考试轮次、到达乘车路线、准考证发布打印、考试结果查询及考试期间其他要求等内容,请考生结合准考证提示信息,认真阅读。

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南京考点考前提醒

2023年6月3日至14日期间将举行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南京考点报名的考生请关注南京医学会微信公众号,仔细阅读《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南京考点公告》,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一、备好《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上的提醒信息要逐字详读,预留充足的入场时间,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确认考试期间身份证在有效期内。临床类别的考生须签署《2023年江苏省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视频录播、网络评分”告知书》并携带至考场。

二、按要求带好考试用品并合理着装。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帽子、清洁无标识的工作服;考试期间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不带入考场(如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报考口腔类别考生还需自备离体磨牙、防护目镜(或面屏)。报考公共卫生类别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不要穿高跟鞋,不要着裙装。

三、熟悉技能考试设计和考试流程,掌握好考试时间,遵守考场规则。按考场指令进行考试,考试过程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考试基地工作人员报告,听从现场指挥。确认各站考试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考场。

四、做好个人防护。考前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活动等。考试期间除身份核验等必要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其他考区考点实践技能考试考前准备:全国各地区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安排|考生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技能准考证打印汇总:全国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要求汇总

相关推荐:

0元领《技能甄选考题考点+笔试冲刺包》上线!

2023中西医执业《技能考官手册》限时抢!

直播预约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前最后一课

请南京考点2023年中西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生根据以上官方要求提前进行考前准备,有任何疑问及时联系官方咨询。距离实践技能考试越来越近,各位考生一定要抓紧最后冲刺阶段,想学习更多技能备考知识及了解更多考试资讯,请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