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包头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1122名考生参加考试

内蒙古包头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完成!关于此次考试的具体参加人数及工作详情,医学教育网编辑将相关信息整理分享如下:

内蒙古包头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8月23--25日,包头考点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圆满完成,全市共有临床、口腔、中蒙医、中西医结合、师承特长等五个类别十余个专业的1122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国家卫生健康委督导组在自治区考务中心副主任德利陪同下对我市考点进行了督导,自治区考务中心派出巡考组指导了此次考试,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宏泽、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长侯香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员王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到考试现场进行了检查、指导。

市卫生考务中心结合包头考点历年情况,针对重点部位、重点工作,在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巡考等方面制定了更为严格的举措,使整体考务管理水平和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考试期间,国家卫健委督考组一行对我市考试组织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包头考点考务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安排严谨,规范科学,考场设施先进,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履职,考试氛围良好,考风考纪严肃,考务管理达到了水平。

编辑推荐:全国2019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成绩查询微信订阅提醒

医师资格调查问卷

医师资格现场报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