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执业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江西南昌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根据《南昌市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公告(2019)》得知,江西南昌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如下:

1.2019年,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我市仍将实施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一试”,请各位考生积极做好考试准备。

2.2019年,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我市继续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报考。

3.请考生网上报名时仔细核对个人的报考信息。如因个人信息填报错误引起的各种不利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4.现场审核主要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信息和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进行审核。请考生尽早到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及信息校对确认,同时保持电话畅通。

5.在现场审核时,对考生材料有疑问的,考区考点有权要求考生补充国家、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批文件和公证证明等材料。

6.以当年毕业研究生学历作为报考资格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研究生就读院校的附属医院;以规培生身份报考的,其试用期机构应是其所在规范化培训基地;港澳台和外籍考生的试用期机构应是其取得医学专业最后学历的国内高等院校的附属医院。

7.准考证一般在考前2周由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上打印。

8.考生是江西省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的可不提供毕业证原件现场审核。

9.符合院前急救岗位和儿科专业要求的考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参加相应加试项目。

10.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县(区)报名点,联系方式如下

南昌县卫计委85711192 新建区卫计委83754607

进贤县卫计委85682002 安义县卫计委15270029477

东湖区卫计委 87838904 西湖区卫计委86505071

青云谱区卫计委88462895 青山湖区卫计委88107875

湾里区卫计委83797627 经开区卫计办87121305

高新区卫计办88193440 红谷滩新区卫计办83839453

特此公告。

编辑推荐:

2019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前最后一课!考前“救命稻草”!

免费!大咖来袭-2019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考后大揭秘!

以上关于“江西南昌市2019年中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考试信息敬请关注医学教育网。祝大家都取得好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