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西医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没有带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能参加考试吗?

Template comment not closed, line number is 2

考生咨询:没有带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能参加考试吗?

医学教育网回复:实践技能考试采用多站式考试的方式。考区、考点按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实施方案》的要求设立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考生在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依次通过各考站接受实践技能的测试。每位考生必须在同一考试基地内完成全部考站的测试。

考生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应考,并根据准考证上所注携带必需物品(如本人有效身份证、工作服、医用口罩、医用帽子以及口腔类所需的离体磨牙等)和着装要求(公共卫生类的考生请勿穿裙装和高跟鞋参加考试)。考试基地设候考厅,考生在候考厅等待考试,等待考试过程中不得外出,不得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考试基地设考试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每个考站。

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总分为 100分,60分合格。

编辑推荐:

【报考政策】2020年中西医助理医师考生必看∣报考政策/备考指导!

【备考指导】2020年中西医助理医师各单元考察科目及分值占比!

【考情分析】从2019中西医助理医师考情分析看2020年考试趋势!

【考后关注】别错过!中西医助理医师考试结束后这些事情你要关注!

【报考条件】哪些学历可报考2020中西医助理医师?不同学历报考条件合集!

以上关于“没有带中西医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能参加考试吗?”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西医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西医助理-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