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2年中药学职称考生请查收你的高效备考攻略!学习快人一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距离2022年中药学职称考试越来越近了,有很多人还不清楚要如何复习。为此,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整理高效备考攻略!快来看看吧~

上班族

对于上班族考生,一定要协调好工作、生活与备考时间的关系。

制定严密计划:学会把学习的内容量化。把任务分配到每一天,规定好每天的学习时间并严格执行。

妥善利用碎片化时间:上班族,公司离家远的,就要善于把通勤时间利用起来。

大龄考生

对于大龄的中级考生,记忆力是备考比较吃力的原因之一,建议这类考生有意识的锻炼自己的记忆力,提高备考效率。

树立信心,有考取证书的恒心和毅力是关键。合理安排好备考的时间,付出更多的精力和努力来弥补自己的弱势。

建议考前以夯实基础加习题巩固为主,用题目练习回顾知识点。

推荐金题点睛班>>

妈妈考生

对于妈妈考生,复习时间较少,因此建议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备考学习。只要有学习的时间就马上集中精力,有限的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

学会放弃,学习的时候要抓重点,非重点统统抛掉,建议考生听网校课程,跟着老师学容易掌握重点。

要学会总结整理知识点,做题查缺补漏,巩固加强。

推荐无忧实验班>>

基础薄弱

对于基础薄弱的考生,最重要的就是要夯实基础。一定要将听课及做题结合起来复习。

建议基础薄弱的考生购买网课学习,听老师讲会比自己悟效率高的多,搭配教辅效果会更好。

第一遍坚持看完所有章节,不懂也继续往下看,实在不会的先跳过。再看第二遍,基础弱就比别人多来几遍,“书”读百遍,其义自见!

推荐无忧实验班>>

如果你的备考时间和精力不允许自学的话,建议考生选择网课进行学习,可以帮你节约备考时间,提高备考效率!2022年中药学职称课程热招中,学习从现在开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