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在哪儿查看

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在哪儿查看

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是中医领域的重要考试之一,对于想要从事中医临床工作的医学生来说,取得中医执业医师证书是必不可少的。一旦考试结束,考生就迫切地想要查询自己的成绩。那么,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成绩应该在哪里查询呢?

中医执业医师二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要查询2023年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成绩,考生可以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查询。国家医学考试网是官方指定的成绩查询入口,提供了多种查询方式,方便考生及时获取成绩信息。

中医执业医师成绩查询方式

一、小程序查询

考生可以使用手机中的百度APP和微信APP,扫描对应的二维码,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即可查询成绩。

二、微信公众号查询

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NMEC1985),点击考生服务菜单,选择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即可查询成绩。

三、电话查询

拨打声讯电话(010-59935040、59935041、59935042、59935043),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证件编号,系统会自动播报查询成绩。

常见问题

1、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答: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证成绩查询入口在国家医学考试网,考生可以通过该官网进行查询。

2、如何使用小程序查询成绩?

答:使用手机中的百度APP或微信APP,扫描对应二维码,输入准考证号、证件编号和图片识别码即可查询成绩。

3、有其他查询方式吗?

答:是的,考生还可以通过关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公众号,并在菜单中选择成绩查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成绩。此外,也可以通过电话查询方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