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全套辅导书

关于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全套辅导书,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经过多方搜寻,现将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全套辅导书购买地址分享给大家。

2017年医学教育网在继承考点汇编电子书的优势之外,全新推出《方剂歌诀》、《针灸歌诀》电子书,帮助广大学员学习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重点知识。针灸和方剂一直被学员们作为中医执业医师考试中相对比较难以学习和掌握的科目,现在网校将此三册电子书组成套餐进行销售,购买享超值优惠!

“梦想成真”考点汇编针对考试内容专门进行汇总和整理融合成电子书。该书为考试大纲细则的缩影,紧扣大纲,深析考试,内容精简,重点突出,提供了历年考试的复习方向和侧重点。其中以星级来体现在考试中的重要程度。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全套辅导书

方剂歌诀”电子书应难而生,本书由考情分析、考点精讲、方剂歌诀、趣味歌诀、配伍意义、方剂鉴别、临床科目运用七个方面组成。考情分析强调该方剂在考试中的出题方向和考点,考点精讲提示考试中常考的出题方向和侧重点,方剂歌诀帮助记忆方剂组成、主治和功效,趣味歌诀辅助记忆方剂组成,重点的配伍意义也一一列出,相似或重点的方剂配套方剂鉴别,再结合临床科目实际运用方剂,使方剂的学习不再孤立枯燥。电子书的最后还汇总了方剂的总结内容,比如方剂组成的配伍比例、共用药物的方剂,诸多考虑只为您。

针灸学知识点繁多,例如十二正经几乎每条经络都有5~10个重点腧穴需要全面掌握,而且很多腧穴又是特定穴,自身又有特殊的治疗作用,再加上治疗疾病时又要求不同经络上的腧穴要搭配使用,这样在复习过程中难度增加,容易产生烦躁、厌倦情绪,严重影响复习效果。

2017年医学教育网医学书店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点汇编+方剂歌诀+针灸歌诀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全套辅导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