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考点汇编电子书特点介绍及购买地址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汇编》电子书高度凝练,筛选总结高频考点下重要“得分点”,方便考生更系统、高效复习。医学教育网特推出了中医执业医师《考点汇编》电子书,本书主要突出贴合考试大纲、辨析易混点、复习攻略、随学随练的特点,希望能为参加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助一臂之力。

中医执业医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汇编》电子书特点及下载阅读

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汇编》购买地址>>>

1.贴合考试大纲

根据考试大纲,以历年高频考点为重点,剖析大纲,归纳得分点。书中的【考点精讲】,根据考试大纲择选出高频和低频的考点进行精细讲解。使考生一眼可以“明辨重点”从而“掌握精髓”。

2.辨析易混点

考试试题要求知识掌握准确,不能模棱两可,书中的【易混易错辨析】,将考点中的辨析,鉴别诊断精细追踪,使复习更加高效。

3.复习攻略

学会“举一反三”的思考。书中的【进阶攻略】将考点及注意问题使用简短文字概括,高度凝练,使人过目不忘。

4.随学随练

考试最终以试题考查,在复习考试知识过程中边学边练,熟悉试题形式。书中的【知识点随手练】题目和解析具备,助力做题训练。

中医执业医师“梦想成真”系列《考点汇编》电子书依照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大纲细则为参考,加入了编者对历年考试总结分析,为考生提供一本高效**的总结性复习用书。书读百遍其义自现,此书值得你千百次的注目,而不是灯火阑珊处的一次回眸。参加2017年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