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执业医师刷题能过吗?有哪些好的刷题软件?

中医执业医师刷题能过吗?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那么有哪些好的刷题软件呢?相信大家看了下面这篇文章就会明白了。

中医执业医师考前刷题肯定有效果的,但是不能盲目刷题,如果单单靠刷题是肯定不会通过考试的,刷题只是掌握考点和出题点的一种措施,所有建议考生一定学习完基础班和冲刺班再进行系统的刷题,如果你不是网校的付费学员,推荐大家一个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不用下载App,只需要微信登录就能免费加入打卡计划!

第一步:扫描(或微信打开识别)下图二维码;

医考爱打卡

第二步:扫描之后会进入如下截图页面,选择您的备考科目,如中医执业(其他专业会陆续开放);

第三步:选择备考科目后即进入学习计划选择的页面,请选择“您的备考计划”,如中医执业医师百天冲刺计划(第一阶段),然后点击下方“加入计划 开始学习”按钮,开始正式进入打卡学习。

(1)选择计划+加入计划

(2)先看考点+再做题

 

(3)查看测试结果+答案解析+分享今日打卡心情,提交完成打卡

医考爱打卡

还等什么?加入“医考爱打卡”,和所有医考人一起奋战吧!学习是一种习惯,让好习惯从今天开始!

扫描(或微信打开识别)下图二维码;

医考爱打卡

编辑推荐:

2019中医执业医师4月份备考攻略-查收各科目核心考点!

2019年中医执业医师“针灸学”17个考试重点总结!

干货∣2019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外科学”考试重点汇总!

干货∣2019中医执业医师“中医妇科学”16个考试重点! 

另外,对于一些纯记忆而难以记忆的题目要做标记或记在一个本上,最好把平时自己经常出错的题目整理成错题集,这会大大提高后期强化和冲刺阶段的备考效率,也是考前必备的复习重要资料。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