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4月26日刘成之谈中医/中西医针灸学复习指导直播课

针灸学是中医和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都会涉及的科目,针灸学是学员普遍反馈比较难学的科目。医学教育网为了帮助广大准备参加2017年中医/中西医考试的考生复习好针灸学这门科目,特邀请网校专业师资刘成之老师在2017年4月26日晚19:00-21:00进行直播交流(此直播交流课只针对购买直播点睛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学员),请大家准时参与!

本次直播交流活动可在线提问,欢迎考生与老师进行在线互动,老师会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直播交流课课程可以回看,课程讲义提供不下载,请大家准时参与,不要错过直播课。

特别说明:每月专业师资直播交流活动会在活动时间一周前发布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我的网校我的家”焦点关注或班级公告。

活动主题:《2017 年中医、中西医医师考试如何攻克针灸学?》

主讲老师:刘成之老师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6日晚19:00-21:00

(18:00-19:00为测试时间,学员可以提前进入调试设备,19:00-21:00为正式上课时间)

针对人群:中医/中西医执业/助理医师直播点睛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学员

刘成之

刘成之老师简介:

刘成之,北京知名中医药大学毕业,先任职某中医研究所。执业医师,执业药师资格。酷爱国学,擅长书法,学兼三家,精通中医。有多年临床及教育经验。近年来专心于医学教育事业。对医师资格考试教材有深入研究,并仔细考查了历届医考仿真练习题。总结出了一整套极具针对性的应试培训模式。讲课风趣生动,可以帮助学生在短期内理解并记忆考点,同时编写了简单易记的趣味诗歌。可以说听过一遍课,背诵一首歌就涵盖了所有的考点。详情>>

在线专业师资直播课堂使用流程

1、实验班、定制班点击右侧专业师资直播进入使用自己的学员代码和密码登陆、登陆成功之后进入如下界面,点击对应的在线专业师资直播课堂入口进入。

中西医专业师资直播课

2、专业师资直播班学员点击课程列表中的直播入口进行查看。

3、移动端直播课堂看课说明,点击“发现”,选择“直播课”即可进入查看课程:医学移动课堂直播课看课流程说明>>

温馨提示:医学教育网专业师资直播课操作方法指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