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报名时间 > 正文

锦州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报名的通知

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工作的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特地搜集整理了“锦州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报名的通知”的内容,详情如下:

关于开展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工作的通知

按照《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试办法》(原卫生部第52号令)、《关于印发辽宁省传统医学出师考核和确有专长考核实施办法的通知》(辽卫函字〔2008〕26号)和《关于开展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工作的通知》(辽卫中医疗字〔2019〕2号)要求,现将锦州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依法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5年以上;

(二)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

二、报名材料及报名时间

(一)报名材料:

1.《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

2.申请人所在医疗机构及县(区)级卫生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其从事传统医学临床实践年限的材料;

3.两名中医或民族医师出具的《掌握传统医学诊疗技术证明》证明,证明其掌握独具特色、安全有效的传统医学诊疗技术;

4.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5.申请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照片背面写明考生姓名)。

(二)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11月30日。申请人可持身份证及报名材料到临床实践医疗机构所在地卫生行政部门报名;临床实践医疗机构为市直(省直)医疗机构的,可到市直(省直)相关医疗机构报名。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一)实践技能考核与综合笔试时间均安排在12月下旬进行,实践技能考核合格人员进入综合笔试。考核具体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技能考核时间暂定:2019年12月21-22日

综合笔试时间暂定:2019年12月28日

(二)准考证以各县(市)区卫健局、市直(省直)医疗机构为单位统一发放,申请人持身份证到报名地领取。

技能考核准考证发放时间:12月16日—18日;

综合笔试准考证发放时间:2019年12月24日-26日。

四、考核内容及分值

(一)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满分100分,考核时间共30分钟。其中,中医基本操作40分,考核时间10分钟;中医临床答辩60分,考核时间20分钟;

(二)综合笔试满分300分,考核时间共300分钟。其中,中医基础知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中医临床专业知识15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

五、考核合格标准

(一)临床实践技能考核满分100分,达到60分为合格;

(二)综合笔试满分300分,达到180分为合格;

(三)临床实践技能和综合笔试考核均合格者,为确有专长考核合格。

六、其他要求

1.报名所需表格请在锦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下载(网址:http://wjw.jz.gov.cn),报名者本人填写,单面电子打印,所有签名需本人手写。报名表格如需手工填写,需使用黑色中性笔,保证字迹工整,清晰可辨。

2.两名证明人无职称级别限制,但每名证明人最多推荐4名考生。

3.报名不受户籍限制,但申请人临床实践所在地应为锦州市辖区内医疗机构。

点击下方下载报名表格:

1.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申请表

2.考生临床实践年限证明

3.掌握传统医学诊疗技术证明

4.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报名人员信息表

请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格

推荐阅读

“中医师承证”“确有专长证”的有关常见问题解答

中医师承及确有专长考试具体流程全面解读

中医师承关系在公正时需要什么?

传统医学师承确有专长考核指导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免费视频课程 进来学习!

以上“锦州市2019年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报名的通知”的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考核的政策咨询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