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师承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资料领取
首页 > 中医师承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医师承考试陆续进行,考试中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

2020年中医师承考试陆续进行,考试中应该注意哪些事情呢?很多考生在复习考试时,会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先把这本书看完再说。过多的知识摄入,反而消化不了,忙碌了一天,结果什么都没记下。所以在备考时,我们建议分段复习、逐个消化。那么,在复习考试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1、设立备考计划、调整作息

注意考试时间,设立备考计划,然后按照计划去复习,完成备考任务,给自己树立信心,然后主动去学习。

2、重点知识、重点记忆

在复习时万万不能囫囵吞枣,重点知识重点记忆。熟悉考试大纲,按照大纲要求给复习内容减负,也提高复习效率。

3、重视历年考点练习题练习

很多考生在进行习题练习时,往往会越过历年考点练习题,或者将试题放在最后进行练习。这个方法不可取,因为考生可以通过对历年考点练习题的练习,了解考试的难易程度和考试的侧重点。

4、章节练习不能忽视

在进行习题练习的初期,我们建议各位考生在做完历年考点练习题后,进行每个章节的练习,细化的进行查漏补缺,将易错的知识点归纳整理,反复记忆。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更多视频课程及复习资料、复习经验,请继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师承/确有专长无忧实验班

辅导课程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