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中医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中医执业医师技能密训班(面授)报名开始!老师带你操作!

2020年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面授辅导课程设置了技能密训班、面授旗舰班两大班次,现阶段已经开始招生啦,欢迎学员咨询详情>>技能密训班的课程内容/师资阵容/学习资料/教学服务详情如下:

北京技能密训班简介 

班次价格 3800元 
上课形式 全封闭面授 
上课地点 北京市(具体地址待定)
上课天数

6天 

上课时间 5-6月份
涵盖课程 前3天老师全程精讲考点,后三天模拟实训
技能密训班一共6天面授课程
教学服务 问题答疑:24小时内答疑,授课老师现场答疑;单独建立学习群,班主任和兼职教辅答疑服务。
学习过程:现场老师提点直达策略,按照考试流程完全模拟技能考试,并进行问题指正;
助教服务:面授班集中上课期间,助教全程跟踪监督学习
班次政策:购买对应类别面授旗舰班可冲抵学费。 
授课老师 姜逸等业内大咖
班次价格 3800元

北京技能密训班购课

中医执业    

具体上课老师介绍

 姜逸
姜逸老师,中医硕士,从事中医、中西医、执业药师相关课程培训多年,有丰富的解析、习题编写经验。姜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讲课风趣幽默,善于驭繁为简,相关课程的考点融为一体,成串记忆,授课深受学生好评。

各班次为广大学员提供了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以及全封闭保障系统化学习等不同阶段的课程,提供了全真模拟试题、考前预测卷、专家答疑、专属学习计划等不同的学习资料与贴心教学服务。

了解更多请点击:点击查看面授班招生介绍>>

现场报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一号学院国际大厦正保远程教育

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 / 4006501888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执业-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