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北京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分数单打印入口

很多人都想知道“2020年北京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分数单打印入口”的内容,关于“2020年北京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分数单打印入口”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成绩单有什么作用?

考试成绩单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向考生报告考试分数的唯一正式文件,也是考生申请注册的重要依据,部分地区注册或者领取 证书的时候都会需要提供成绩单,所以请大家务 必妥善保存。

二、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成绩单去哪里怎么打印?

打印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单由考生自行网上打印,考生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 考生服务端个人账号,在“考试成绩”项目下点击“成绩单”进行打印留存。

148312

2021年中医助理医师好课9折

【小编推荐】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笔试“一年两试”报名流程

国家医学考试网2020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正式开通!

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成绩单开始打印了(国家医学考试网)

2020年全国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流程(图文)

“2020年北京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分数单打印入口”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