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备考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要每天都有计划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备考过程中会经常有考生抱怨自己的复习方法不好,找不到清晰的复习思路以及诸多不顺的情况,其实说到底,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计划好,或者说没有按照计划去一步一步的学习,没有耐心,学习没有连贯性,长此以往很难成功。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备考时间虽然漫长,但也是有限的,所以不要虚度每一天。我们必须要强化记忆,有的知识只是当时了解,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就需要深入掌握。还要制订详细的学习计划,每天复习哪部分,需用几天复习完,都严格按计划来。“因为时间有限,而考试内容又很多,有一天偷懒放松,就可能影响整个复习进度。”本人认为,一个人每天的兴奋点不同,要利用好这一点做好复习计划。比如有的考生下午比较兴奋,用来复习知识比较好,上午效率不高,索性用来做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