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每天应复习多长时间

学员qingd***提问:您好我想问下,您一天都复习多长时间啊,做题做的多么?

医学教育网高分学员王彤回复:您好。我在备考时没有固定计划每天学习多长时间,而是计划每天学习多少知识点。网校的课程会安排学习计划,但我报名网课时已经是1月份,由于自己的时间有些紧迫,我笔试的科目基本都是2倍速度听完,听课时划出老师讲课的重要知识点,听课后对重要知识点进行记忆和背诵,然后做习题进行巩固练习。比如:中医基础理论的基础阶段课程5天听完,中医诊断学的基础阶段课程5天听完等。听课时,我建议你可以两个科目同时进行,以缓解学习一门科目的疲劳性。具体听课计划需结合您本人情况自行调整。

习题需要做,但不能盲目,一定要在复习完知识点之后再进行练习。我一般是复习完一节就做一节习题,及时巩固训练。等全部章节都复习完后,再利用题库把全章的习题再做一遍。做错的题要反复练习,错题更有价值,能反映出知识的盲点。

这里要注意:做题不是目的,重要的是掌握考试的知识点。因为,针对一个知识点可以变幻出很多题。因此,在做题时,我们更应弄清考查的知识点并理解掌握。

【医学教育网整理·转载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