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四川宜宾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关于“2020年四川宜宾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精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全有序组织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工作,考生请注意以下事项:

1、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内原则上不到外省出差、旅游,不出入人群拥挤、通风不良场所,不接触发热、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病例;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考前1月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集中隔离结束并健康码为绿码,持有近7天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方可参考。

2、考前应在家自行监测体温,如有异常及时向报名所在考点进行报告。

3.考试当天要全程佩戴口罩等。严格按照所在考点考试要求,考前准备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防护物资。

4.考试入场时,要在考场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完成健康扫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显示正常,同时体温低于37.3℃时方可进入考场。入场时要注意行进速度和考生间距,保持“一米”距离,从专用考试通道进出考场。

5.当入场体温检测异常时,工作人员会先安排在凉棚或体温异常者复检室等场所暂短休息后再行复测,复测合格可进入考场。体温复测高于37.3℃或“健康码“显示异常时,需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专业评估,确认参考状态。

6.进入考室时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身份核验,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宜宾市医师资格考点办公室

相关推荐:

二试考前必看!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高频考点145条

2020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中医儿科学》十单元考点汇总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卫生法规》(2020年修订版)变动对比

上文“2020年四川宜宾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