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1年马鞍山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

关于“2021年马鞍山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的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得知很多考生比较关心,为此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官方文件,详情如下:

各县(区)卫生健康委、开发园区卫生健康部门,各有关医疗卫生机构:

为做好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1年马鞍山市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所有考生按要求分时段到考点指定的现场审核地点进行审核。

2.现场审核时所有考生需现场填写健康承诺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遵守现场秩序。

3.从低风险地区返马考生,需出具三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确认点进行审核。从高中风险地区返马考生,不得到现场参加审核,由考生所在单位或委托他人(需携带考生和委托人身份证件)到现场办理审核。

4.如现场有出现发热、咳嗽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者,立即停止其参加现场审核,由专人陪送其至发热门诊就诊。

5.对确因疫情原因考生到现场确认点有困难的,经核实后,由其所在单位予以提供相关帮助。

以上“2021年马鞍山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疫情防控须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