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许昌市2021年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现场审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关于“许昌市2021年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现场审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得知很多考生比较关心,为此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官方文件,详情如下:

疫情防控

请各县(市、区)卫健委和参加审核工作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为保证安全,广大考生来指纹采集现场时,应佩戴口罩等防护物品。考生在指纹采集时需要出示健康码、测体温,并严格要求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每人间距不少于1.5米。

近1月内有出境史或接触过确诊、疑似、无症状病例的;近 14 天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外省返豫的;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需有7天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及抗体(IgG、IgM)检测证明,结果为阴性的方可信息采集。

考点将根据疫情变化,随时做出调整。

其他事项

1、学历认证:考生报名时,需提交从教育部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提交省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明。具体认证事宜以教育行政部门解释为准。网上学历证明须在2021年 4月31日前有效。

2、从2017年开始,国家将停止办理修改医师资格证书信息业务,所以务必请考生核对报名申请表上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后方可签字。签字后考生报考信息出现错误的本人将承担一切后果。

3、考生报考材料一律用长尾夹装订,严格按照报名提交材料及排列顺序装订。报考材料中毕业证书外皮去掉;复印件用 A4 纸复印, 复印件要求加盖试用机构公章,不认可部门章(如医院办公室 、医务处等)。

4、资格审核时,许昌考点不再审核报考考生的身份证原件, 报考单位要对考生身份真实性及身份证件有效期进行严格把关并加盖公章。

许昌考点报名审核咨询电话:0374-2663363

2021年许昌市中医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安排

以上“许昌市2021年中医助理执业医师现场审核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