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8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笔试时间具体安排

为了方便各位考生知晓2018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笔试安排,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了2018年中医助理医师考试笔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2018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为8月25日:

日 期 时 间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
8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30 第一单元
下午14:00-16:30 第二单元


注:1.2018年军队考生加试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军事医学内容的考试时间为8月25日17:00-17:30.

 2.2018年继续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执业医师、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在试点考区通过实践技能考试但未通过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第二次医学综合笔试(第一次考试有违纪行为的考生不得参加)。其中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助理医师考试时间为2018年11月23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