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19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试报名条件?

参加2019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试都有哪方面的要求?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医学教育网小编做以下整理:

一、试点范围

2019年在天津、吉林、上海、江苏、福建、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宁夏12个考区进行医学综合笔试“一年两试”试点。

二、试点专业

二试考试专业只有临床和中医两个类别试点:临床执业医师(11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210)、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140)和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40);第二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机考),临床、中医机考时长均为2小时。

三、报考考生

技能通过,第一次笔试未通过可参加“一年两试”,在第一次考试中综合笔试未通过,且在考试过程中没有作弊等违反考试考规的考生(注:包含缺考的考生),可参加“一年两试”。技能不过的考生不能参加。

因此,“一年两试”的政策在试点范围、试点专业、报考考生都有一定的要求,同时满足以上三个条件即可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第二次笔试考试时间及内容

【准考证】2019年中医助理医师二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以上关于“2019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试报名条件?”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