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四川内江关于2023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

四川内江关于2023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官方通知要求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提前做好准备。

一、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1.时间安排:

2023年2月27日—3月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及早审核。

2月27日:威远县(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2月28日:隆昌市(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3月1日:资中县(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3月2日:东兴区、高新区(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3月3日:市中区、经开区(含辖区内委注册医疗机构)

2.审核地点:四川省内江医科学校多功能厅。

二、注意事项

(1)现场审核时,考生务必本人到场签字确认。

(2)现场审核是对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不接受补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对《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上个人信息认真逐字核对,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执业注册管理,由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信息填报错误影响考试或医师执业注册的,后果自负。

(3)所有报考考生(包括实践技能考试免试考生)需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原件到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各类考生提交材料见附件)。考点不再集中进行照片采集,各位考生自行按照有关要求上传报名照片,如现场审核照片不通过请自行修改。3月3日截止后一律不再接受现场审核,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附件1: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注意事项

1

附件2: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相关表格

2

附件3:在线审核系统考生材料上传指南——v2301

3

2023年医师报名季,备考正当时!好课立享8.5折,早买更划算!成功=正确的选择+努力!快来开启你的2023年备考吧!

活动时间:以医学教育网活动页面为准

m站-栏目顶部轮换690-200

以上为“四川内江关于2023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通知”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2023备考专区】   

参加2023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第一年报考的中医小白如何学习?

【打包下载】2023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报名审核材料模板下载汇总

2023年全国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现场审核时间/材料及要求通知汇总

如何跟上老师步伐备考学习?2023年中医助理医师课程更新进度一文掌握!

2023年中医助理医师“医考爱打卡”刷题小程序上线!免费刷题神器一键Get!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