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0年国家中医助理医师吉林考点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很多人都想知道“2020年国家中医助理医师吉林考点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的内容,关于“2020年国家中医助理医师吉林考点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功能于8月14号开通,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

请严格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持“2020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考前50分钟到达考场。

105485


考试地点:

1.北华大学东校区电教楼考场:吉林市丰满区滨江东路3999号北华大学东校区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类别:110临床执业医师、210临床执业助理医师、15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250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140中医执业医师、240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16乡村执业助理医师)。

2.北华大学南校区田家炳楼考场: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15号。(类别:220口腔执业助理医师)。

3.吉林医药学院考场: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5号。(类别:120口腔执业医师)。

※重要提示:

1.考生请注意带有“电教楼”、“田家炳楼”、“吉林医药学院”字样的三个考场的提示条幅,以免走错考场耽误考试时间。

2.考生只允许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和口罩进入考室,禁止携带手机、手环、手表、手链、U盘、书、包、纸张、笔、水、雨伞等与考试相关物品带入考场,一旦发现将作违纪处理。

3.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将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

4.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试当天,将健康监测卡和承诺书上交给吉林市医学会工作人员。

上文“2020年国家中医助理医师吉林考点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