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8月15日开通

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于8月15日开通,医学教育网为方便广大主管中药师考生打印主管中药师成绩单,第一时间开通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如下。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为8月15日至11月30日,请广大考生及时进入以下入口凭借自己的准考证号及证件号码打印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

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

http://www.21wecan.com/rcpj/cjcx/index.html

2016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打印时间8月15日开始

注意事项:

1.考生须输入本人准考证上的准考证号和证件号码,进行成绩查询。

2.如遗失准考证,请点击“查询准考证号”进行查询。

3.军队人员考试成绩在军队人才网(www.81rc.mil.cn)发布,请考生关注该网有关信息。

4.成绩通知单打印的开放时间:2016年8月15日至11月30日,务请考生避开高峰期(初期和临近结束期),进行下载打印。

5.考生在成绩查询过程中如遇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kaoshi@hhrdc.com.

      2016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成绩单打印入口8月15日开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