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主管考试经验 > 正文

良好的睡眠有利于提高复习效率-主管中药师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好的睡眠质量有助于我们提高复习效率,医学教育网整理了一些提高睡眠的建议,供大家参考。

1.选择良好的睡眠环境

很多人对睡眠环境有着严格的要求,即便只有一点的声响也会难以入眠。所以我们可以拜托自己的家人进行相关工作,让自己能够优先进入睡眠状态。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更加良好的地点睡觉,甚至在考试阶段选择一个比较安静的酒店入睡也是可以的。

2.保持内心的平静

还有一些人的睡眠其实是被自己所干扰,经过了一天的复习或有一些活动,让自己在临睡之前也不能拥有平静的心态医学|教育网,自然也就无法安然入睡。我们一方面要尽量避免睡前进行一些剧烈活动,另一方面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深呼吸,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帮助自己回复心态,重新获得内心的平静状态。

3.借助一些小方法

我们在睡觉之前还可以利用一些小方法,帮助自己平稳入睡。比如一些人会在睡前喝牛奶,或者看一些抒情的小说,听一听轻音乐,都能够烘托出良好的入睡氛围,帮助自己逐渐的进入梦乡。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的整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按协议重学

17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