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海南 > 正文

海南省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次结业考核通知

海南省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次结业考核通知已经公布了,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各助理全科医生基地,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7号)安排,我省拟于2018年10-11月份开展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组织

考核工作委托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统一组织实施,各住培基地协助完成考核相关组织工作。

二、考核对象

(一)已报名参加2018年住培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结业考核并通过资格审核的住培学员;

(二)未通过2018年住培第一次结业考核技能考核的学员。

三、考核安排

(一)考核模式与内容

2018年住培和助理全科医生结业考核分为专业理论考核和临床实践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专业理论考核定于10月20日举行,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中心提供国家题库的专业理论人机对话考核服务,具体考核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临床实践技能操作考核采用客观结构式临床考核(OSCE)模式,包括病例分析、病史采集、体格检查、临床操作、辅助检查及影像学结果判读、病历书写、医患沟通(只限全科及中医全科专业考生)等考站,考核以各专业培训大纲要求内容为准。具体考核地点和时间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准考证打印

10月15日起,中国卫生才人网开放准考证打印入口,临床医学类、中医类、口腔医学类、助理全科医生考生通过姓名和证件编号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

四、有关要求

各培训基地对住培结业考核工作要给予高度重视,协助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组织完成影像学、病理、口腔医学等相关专业的临床操作考站工作,并于10月15日12:00前将本基地参加临床实践技能操作考核的住培和助理全科学员的名单及考站报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如因组织不力,材料把关不严等产生严重后果,影响到考核工作,省卫生健康委将予以通报批评。考生材料不真实的,经核实后取消其参加2018年住培结业考核资格。

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联系人及电话:林海,66227291;许林洪,66236195.

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联系人及电话:麦飞熊,65335569.

附件:2018年结业考核临床实践技能操作考核报名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性别 培训基地 培训专业 证件号码 影像辅助检查结果判读 病例分析 体格检查 病史采集 临床操作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