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河南 > 正文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之国培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之国培!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第一:规培时间

我国的规培主要模式是“5+3”,即5年医学类专业本科教育和3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也有“5+3+X”模式,在5年本科和3年住院医师规培后,再依据各专科培训标准与要求进行2-4年的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

第二:规培待遇关于待遇,在2013年底出台的规培政策是这样写:培训对象是培训基地住院医师队伍的一部分,应遵守培训基地的有关管理规定,并依照规定享受相关待遇。“中央财政将会每年每人3万元对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进行补贴”,国家卫生计生委科技教育司副司长金生国透露,“未来补助机制将成为经常性的。

第三:规培后就业前景

随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推行,很多规培医生庆幸自己能到大医院接受临床训练的同时,也会对规培结束后并不明朗的就业前景感到不安。众所周知,目前三甲医院的岗位需求有限,且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加上许多医院的关系裙带用人风气依然存在,没有强有力的人际关系,想要进入好的医院谋一个好岗位,那是难上加难。

编辑推荐:

河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19年是河南“以考代培”的最后一次报名!

以上关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之国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