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湖北 > 正文

2019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复试安排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对于医学生来说是一个提升自我的好机会,对各大医院来说也是培养优秀医师队伍的关键手段,所以一直深受各医院的重视。近日,2019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复试安排正式公布,详细情况如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做好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录流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培招录需经过以下程序:资格审查、心理测试、技能考试、专业基地面试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2019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复试安排

二、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各阶段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信网上打印的各阶段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

4、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已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5、所在院校(应届生)或户籍所在地或档案保管单位党委/党总支所开具的《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表格见附件2,需用信封装好并加盖公章,封面注明姓名+专业);

6、委培单位人需提交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委托培训证明》(附件3)。

三、技能考试项目

1、临床医学专业考生考核问诊、体检、心肺复苏、心电图及影像资料判读、消毒铺巾5项技能;

2、口腔全科专业考生考核问诊、心肺复苏、消毒铺巾、备牙、开髓、缝合6项技能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四、技能考试流程

1、各位考生按照自己的考试时间(具体见5月20日下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第二临床学院1楼技能中心公示的考核名单),提前30分钟到第二临床学院1楼101室存包,存包后到2楼208室备考;

2、各位考生在引导员指引下依次凭身份证检录,检录后下至1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根据电子屏提示进入各自考场;

3、进入考场后根据考场内电子显示屏及语音提示开始答题。每站答题时间结束会由语音提示引导进入下一站点继续考试,直至考完所有站点。

备注:口腔全科基地考生问诊、心肺复苏、消毒铺巾3项技能在1楼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考,备牙、开髓、缝合3项技能在门诊楼5楼口腔科考。

五、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考试通知单(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参加心理测试、技能考试及专业基地面试;

2、考生自带口罩、帽子、听诊器、笔;口腔专业基地考生须自带离体磨牙一颗;

3、严格按照考试安排,在规定的时间报到,逾期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考场平面图及乘车路线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武汉大学医学部4号楼),武汉市东湖路169号(见附图)。

乘坐下列公交车:709路、14路、411路、552路、701路、810路、578路到东湖路中南医院站下车。

联系方式:67812913,沈霜婷,沈丽琼

附件1.武汉大学中南医院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各专业基地面试时间和地点.pdf

附件2.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pdf

附件3.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委托培训证明.pdf

2019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复试安排

以上就是2019年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复试安排的全部内容了,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就赶快分享给身边的住院医师朋友参考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