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江苏 > 正文

2018年下半年江苏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必修课考试举行

为了帮助大家里了解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12月9日,2018年下半年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公共必修课四门课程考试在我校江宁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市30家规培基地医院的住院医师共811人参加了本次考试。

作为住院医师规培公共必修课考试承办单位,我院着重抓好两项关键工作,即命题和保密。考前,学院组织召开专家命题研讨会,听取专家意见,加入了情景案例题,以考核考生灵活运用所学的知识解决临床实践问题的能力。同时出台规定,凡是考前接触到试卷的人员,均需与学院签订保密责任书,确保不泄密。学院对本此考试做了详尽细致的考务安排,加强对监考老师的培训,确保各岗位人员恪尽职守,保证了此次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院领导陪同南京市卫计委王静副主任、科教处徐颖科长对标准化考场(27个)进行巡视,询问考试组织情况、查看考生答题情况。市卫计领导对我院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