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吉林 > 正文

吉林省关于下达2022年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紧缺人才(临床药师)培训经费的通知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批复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吉财预〔2022〕1号)、《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培训)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吉财社指〔2021〕1177号)、《关于下达2022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卫生健康人才培养)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吉财社指〔2022〕459号)有关要求,现下达你单位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经费   万元,紧缺人才(临床药师)培训经费   万元。

一、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经费由吉林大学医院管理处(省住培指导中心)执行,为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日常管理工作经费。

二、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经费由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执行,用于对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及培训基地进行补助。其中住培结业考核补助经费用于2021年各结业考核基地组织住培结业考核期间考务人员发生的餐费、劳务费及模具损耗等与考核相关的费用支出。

三、紧缺人才(临床药师)培训经费,按照1.5万元/人/年拨付使用,使用标准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印发的项目方案执行。

四、上述费用采用先拨付后结算分配方式,个别项目因上一年度未完成招生任务涉及扣除和调整经费的情况,详细情况在经费明细表中进行标注。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财政经费使用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资金监管,确保专款专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附件:2022年住院医师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和紧缺人才(临床药师)培训经费明细表

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