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四川 > 正文

2021年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要求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医学院校基本教育)启后(继续医学教育)的重要地位。为了帮助大家了解住培信息,正小保为大家准备了“2021年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要求”,快来看看吧!

1

2021年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学员资格基本要求:

(一)思想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高医学热忱,良好的医德医风素养;

(二)专业要求:西医类别临床医学专业;各位学员须确定能报考西医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方能注册规培,报考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学员需确定能够报考西医助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方能注册学籍;所有学员的执业证书必须注册到我院,以满足培训要求。

(三)普通本科以上学历(助理全科可招收普通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享受政策倾斜);

(四)委培学员须出具委培单位送培证明;

(五)招收学员专业:

专业代码

招收专业基地名称

拟招生人数

0100

内科

11

0900

外科

8

0200

儿科

5

1600

妇产科

4

0700

全科医学科

3

2200

放射科

3

1900

麻醉科

6

2100

医学检验科

1

1800

耳鼻咽喉科

1

5120

助理全科

3

(六)报名提交的资料:

1.准确详实的报名表(见附件) 打印件1份,并粘贴照片(小二寸免冠近照,白底)。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复印件各1份;应届毕业生可暂不提供后四项(但须于报到时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单位委培生还需提交的资料有单位同意送培证明(加盖单位鲜章)1份。

4.以上资料可邮寄到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地址:内江市新江路470号,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邮政编码:641100)信封左下角注明“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一医学生向医生转变的桥梁。以上“2021年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要求”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想要了解更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www.med66.com)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计划招收3700人!四川省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工作方案

【公告汇总】2021年4月四川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公告汇总

【四川住培】2021年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