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地区动态
首页 > 住院医师规范化 > 四川 > 正文

2018年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

关于2018年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相信很多人都非常想了解,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请参考: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四川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普通师资培训班”在南充成功举行。四川省卫健委毕业后医学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乐莉、我院副院长王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宜宾、广元、泸州、绵阳、达州等地22家医院共138名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研究生部部长王星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务部主任黄莉君、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陈瑶、四川省人民医院教育培训部副部长石景芬及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主任魏锦、川北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刘剑平等专家,以教学管理和教学方法为中心,为各位参培师资讲授了“住院医师规培教学评价体系建设”、“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管理”、“教学计划制定与教案编写”、“住院医师的人文素养培养”、“临床教学模式和手段的进展与应用”、“科学临床思维能力培养”等内容。

除主会场集中理论授课外,还设置分会场,邀请我院内分泌科主任严宗逊、麻醉科副主任涂发平、泌尿外科优秀带教老师朱平宇、神经内科优秀带教老师罗家明等进行“临床教学查房”和“临床技能操作培训”的示范带教。

本次培训班分享了省内知名住培管理和带教专家们多年的管理经验和教学成果,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各培训基地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涵质量建设、提高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和临床带教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试题库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助考之星

考试题库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