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考试动态 > 正文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2018中药学职称考试大纲与教材变化汇总

根据对往年卫生资格中药学职称考试各相关时间节点的分析,2018年的中药学职称资格考试报名期应该已经快要到来了,这也意味着2018年中药学职称考试的备考期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如何才能更好、更准确的把握中药学职称资格考试的备考方向与范围,让备考复习少些弯路?了解和掌握2018年中药学职称考试的考试大纲与教材变化无疑就是非常重要的。

为了帮助考生们做好备考复习计划和更好的开展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汇总了2018年中药学职称考试中初级中药士、初级中药师和主管中药师的考试大纲与教材变化,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2018中药学职称考试大纲与教材变化汇总

一文读懂2018年初级中药士考试教材有无变化

2018年初级中药师考试教材有无变化你知道吗?

2018年主管中药师考试教材有无变化看这便知

经过医学教育网核实后确定,相较于2017年全国中医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教材,2018年中药学职称资格考试的教材并无任何变化。也就是说,按照2017年考试教材提前开始备考的考生们大可安心按照自己的既定计划继续进行备考复习。还未开始正式备考复习的考生,在今后的复习过程中也可放心的去做2017年考试练习题。

你想要的都在这里!2018中药学职称考试大纲与教材变化汇总 

近日,2018年中药学职称资格考试的考试大纲正式公布,大纲包括《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四部分,医学教育网也及时发布了相关信息,并在信息中提供了免费的下载链接,以方便考生们随时查阅。

看了这些是不是感觉2018年中药学职称考试复习有了指路明灯,只要按照考试大纲上规定的知识范围和考试教材上涵盖的知识内容认真备考复习,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医学/教育/网小编预祝广大考生都可以顺利通过2018中药学职称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