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药学职称 > 其他 > 正文

中药学 上海科学技术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解读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位于上海市钦州南路,始建于1956年初,现设有科学编辑部、工业编辑部、农业编辑部、医学编辑部、科普编辑部、科教编辑部、国际部、合作出版编辑室、声像部等二十几个编辑部、室。建社至今,已出版各类图书11000种,累计印数达5.7亿册。现任社长毛文涛博士。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基本资料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建于1956年初,现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社之一,设有科学编辑部、工业编辑部、农业编辑部、医学编辑部、科普编辑部、科教编辑部、国际部、合作出版编辑室、声像部等二十几个编辑部、室。出版科学、工业、农业、医学、教育等领域的专著、基础理论书、工具书、技术参考书、科普读物和教材,具有门类齐全、品种多样、层次丰富的特点,得到社会的肯定和读者的认可。建社至今,已出版各类图书11000种,累计印数达5.7亿册,各类音像制品近百种,获国家级、部委级图书奖300多项。出版的《科学》、《科学画报》、《大众医学》、《上海服饰》、《无线电与电视》和《车迷》等刊物多次被评为中国或上海的优秀科技期刊。1993年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新闻出版署的表彰,荣获首批“全国优秀出版单位”的称号。

在世纪交替之时,为促进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和国人素质的提高,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以“传播科学,提高国力”为已任,立足上海,面向中国,走向世界,努力发展成一个外向型、多元化的科技出版社。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2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