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职称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药学职称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药士\药师\主管药师《冲刺精讲班》上线啦!

热点内容推荐

药学职称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为了帮助各位2021年药学职称考生考前冲刺,在越来越少的备考时间内,迅速提升,医学教育网推出2021药士\药师\主管药师【冲刺精讲班】!专业师资考前串讲,凝练高频考点,弯道超车!

◆班次优势

业内专业师资,严格遵循考试大纲,考前串讲,凝练考试重点、难点,让你提前了解历年药士\药师\主管药师考什么,备考更高效!

◆班次服务

专业师资授课:网校专业专业师资讲解,紧抓考试重、难点,助力冲刺阶段迅速掌握考点。

在线题库:高含金量经典习题库,附有答案及解题思路,学练测一体化,有效监测复习成果。

人机模考:仿真考试环境,精选测试习题,适应考试氛围,提高应试能力。

24h答疑:专家答疑团队,针对性及时解答,为你扫清备考复习路上的障碍。

电子讲义:专业师资独家授课讲义,支持打印及下载,材料在手,备考少走弯路。

◆班次优惠

1、已购2021药士\药师\主管药师单科、核心考点班课程学员复购相应类别冲刺精讲班,冲刺精讲班享8.5折优惠;  

2、冲刺精讲班与冲刺刷题班联报,享8.5折优惠。

购课班次 初级药士 初级药师 主管药师 价格
冲刺精讲班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480元
冲刺精讲班+冲刺刷题班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购课入口> 816元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为各位考生准备的弯道超车秘籍,帮助你迅速提升!心动不如行动,立刻加入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药学职称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24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